开封市民政局举办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会

2017-06-11 0

  开封市民政局于679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会。我局诚邀河南大学朱磊副教授、付光伟副教授和修路遥讲师为大家讲解社工考试大纲涉及内容考点与难点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大家的应试技巧和能力

11.jpg

    常艳书记主持了此次培训会。会上,常书记加快推进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和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加快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是具有一定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建设、婚姻家庭、残障康复等领域直接提供社会服务的专门人员。充分发挥他们在困难救助、矛盾调处、人文关怀、关系调适等个性化、多样化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对服务民生、解决社会问题、应对社会风险、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基础性作用。二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全力抓好培训学习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在培训期间,大家要按照要求完成好每个课堂教学,严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遇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要事先向党办报告。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志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对社工考试考点有了更深刻的全面的认识。在此,祝愿同志们在今年的社工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