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朗诵协会承办“全民阅读 书香开封”展演活动

2023-05-04 0

   为了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社会风尚,努力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4月30日上午,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办、开封市朗诵协会承办的“全民阅读 书香开封”展演活动在翰园碑林拉开帷幕。市委宣传部、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封市文广旅游局、团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总工会宣教部、中国翰园碑林、开封市朗诵协会有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活动。

朗诵协会1.png

   活动中,市朗诵协会的成员们分别朗诵《诗意中国》《不朽》《卜算子•我住长江头》《青玉案•元夕》《生查子•元夕》《木兰辞》《信念永恒》《岳阳楼记》等经典文学作品,让在场的市民深入感受诵读的魅力,激发了解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

朗诵协会2.png

   通过活动,营造“书香汴梁”全民阅读氛围,让广大市民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激发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培养广大市民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读书兴趣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