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 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2023-05-04 0

   为引领广大师生感受书法艺术博大精深的内涵,更好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对书法艺术的热爱,近日,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来到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教育书法研究会.png

   活动,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史根之为学校师生做书法讲座。史根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解中国汉字书法之美、以作品介绍书法字体分类,并科普了中国古文字书法艺术的发展历史。史根之讲述了自己学书法的经历,强调持之以恒临习不辍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史根之校长邢好进、党总支书记尚志伟及部分师生现场挥毫泼墨,热情互动合影留念最后,学校向书法名家颁发了书法指导聘书。

   文化润校,墨韵学子。“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激发培育了学生学习、欣赏书法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用文化的力量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使中华书法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