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与餐饮行业协会五一期间倡议规范行业行为营造文明旅游环境

2023-04-28 0

   五一假期临近,为做好节假日期间来汴游客的餐饮住宿服务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全面展现古都开封风采,增强游客体验感,让开封烟火味吸引和留住更多游客,助力开封高质量发展开封市餐饮宾馆业商会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发出关于规范行业行为营造文明旅游环境倡议

   倡议提出,各餐饮住宿单位和协会会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开封旅游业发展的良好形势,把握我市餐饮住宿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在努力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展现开封文明、规范的形象,增强顾客的体验感一是诚信规范,守法经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加强价格自律,不哄抬物价,争做良好市场经营秩序的守护者二是防范风险,安全经营。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食品、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人员控制和疏导措施,争做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的保障者三是热情服务,文明经营。酒店、宾馆等提供餐饮服务的单位要文明用语,热情待客,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饮食、文明用餐、避免浪费,争做文明和谐经营环境的营造者。

   倡议呼吁全市餐饮住宿经营单位的同仁们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魂、以文明为风、以安全为责,共同塑造热情有爱、文明有礼、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争做文明开封的“代言人”,让来汴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