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快递行业协会开展庆“五一”优秀人才系列宣传宣讲活动

2023-04-28 0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良好环境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激励和引导广大员工敬业奉献、技能成才4月27日,开封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市城建交通工会开展庆“五一”优秀人才系列宣传宣讲活动。

快递协会2.jpg

   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申万彬同志和法律援助律师李东波,深入圆通快递公司,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关爱职工十送服务进企业”“送法律进基层”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宣讲。申万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的生动故事。现场发放了五一慰问信、劳动合同法和文明交通宣传册,并为在场员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快递协会.jpg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体现出了社会对快递行业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以劳动模范为学习榜样,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岗位当做建功立业的主场,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