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家社会组织联合开展“汴地有爱,温暖童行”关爱儿童活动

2023-04-26 0

   4月25日,开封市2023年社会组织文明单位创建——“汴地有爱,温暖童行”关爱儿童活动在开封市鼓楼广场成功开展。活动由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联合开展,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街道党工委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与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4261652191.jpg

   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关于四类特殊未成年人相关的政策法规,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内容,向市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市民群众了解未成年保护法,用好未成年人保护法,认识到保护关爱未成年人特别是特殊儿童是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共同的责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426165219.jpg

   通过活动,加强社会力量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