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银行业协会接受省银行业协会的调研指导 全面提升银行业自律合规管理工作水平

2023-04-26 0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单位自律合规、风险管控意识,持续推动“自律合规促进年”活动开展,全面提升银行业自律合规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4月23日,河南省银行业协会调研组到开封市银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1682498808181.jpg

    座谈会上,开封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军对开封市银行业协会关于“自律合规促进年”和“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年”两项活动落实情况、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工商银行兰考支行、工商银行兰考裕禄支行进行现场调研,重点了解网点“自律合规促进年”和“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年”两项活动的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有力的促进了各会员单位建立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加强行业整体抵御风险的能力,维护有序竞争,为开封银行业协会后续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