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按摩医院 2023-04-24 0

为强化节日期间廉政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培养党员干部廉洁从检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4月24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支部书记李扬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围绕违纪违法案例分析问题根源,总结警示教训,切实筑牢清廉防线。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从严治党要求,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节前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应强化担当作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健康过节的观念,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09a4617163eb284a198c1001389d38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