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民政局 召开全县民政领域安全工作会议

2023-04-24 0

扎实做好我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023年4月23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世国主持,局各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各乡镇社会事务办民政负责人,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组成员、享受副科职级待遇冯俊杰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民政厅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朱利孟对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进行剖析讲解,提醒各养老福利机构增加夜间巡查巡视次数,加强老人和员工用火用电安全意识消防安全培训。

    民政局局长赵世国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确保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稳定。二是成立领导小组。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电业局成立安全生产检查专班,对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检查。三是迅速开展排查治理隐患。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事项开展逐项排查。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