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学习组织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2023-04-24 0

为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近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会上,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规定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公民个人信息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等相关内容。朱亚军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意义重大,与每一个人密切相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切实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朱亚军要求,中心全体职工,尤其是负责低收入家庭信息核对工作的相关人员,要以此次安全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网络安全和保密知识,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心中有安全,日常有落实。切实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加强岗位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细节做起,从源头上防范网络信息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学习有力推动中心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的提升,进一步筑牢全民网络安全“防火墙”,切实推进了救助中心网络信息安全

网络安全法.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