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2023-04-24 0

423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朱亚军“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第季度党课。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全党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建立健全党内制度体系,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判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表现,要以党章为基本标准;解决党内矛盾,要以党章为根本规则。要加强对遵守党章、执行党章情况的督促检查,对党章意识不强、不按党章规定办事的要及时提醒,对严重违反党章规定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全党共同来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通过这次党课,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党章规范行为、指导工作,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各项工作,使党章的各项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季度党课.jpg

党课.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