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及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

2018-09-03 0

2018年8月30日上午,我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及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在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勇、政权区划科科长杨军林和各县区民政局主管副局长、股长共21人参加会议。

杨军林科长首先传达了8月22日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和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我市各县区地名普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之后,杨科长对地名普查档案整理、普查成果转化、国家地名词典、国家地名志、河南省地名词典、河南省地名普查风采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15359689698698637.jpg

最后,张勇副局长再次强调地名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对地名工作的重视,调整工作重心,合理分配工作时间,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定期上报工作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地名普查工作。

通过推进会,各县区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和目标,对下一步全市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和成果转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