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民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6 0

    为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红色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兰考县民政局组织党员于4月3日上午在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以此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传承英烈的奉献精神。 

    全体人员在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烈士鞠躬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握紧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为烈士送上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烈士英雄的光荣传统,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落到实处。

图片2.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