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学习

2023-04-04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4月4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局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短视频《聚焦二十大 解读二十大报告·对马克思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章学习.jpg

    李红权强调,一是要在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立足岗位学,达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二是要充分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理论、新成果,切实把党章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思想武器。三是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使命,确保民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