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伟副局长对祥符区敬老院集中供养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2019-07-25 0

7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树伟带领社会救助科相关同志,对祥符区敬老院集中供养情况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01.jpg


在曲兴镇敬老院和杜良乡敬老院,王树伟副局长一行先后察看了住室、厨房等地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敬老院的基本情况汇报,对敬老院室内外环境卫生以及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作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保健、医疗等方面的情况。

02.jpg


王树伟副局长对敬老院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老人生命安全至高无上,要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夜间安全巡查工作。二是强化厨房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坚持食品留样制度,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保持好敬老院环境卫生,吸引更多特困对象入住。

0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