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理论学习 用好“学习强国”

张青 2023-03-23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尉氏县民政局以“学习强国”掌上平台为主阵地,采取多种措施,奖励与督促相结合,全面营造学精神悟思想践行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把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必备工具,通过工作群鼓励督促引导学,让学员每日打卡不间断、晒分亮分成习惯;领导班子带头学,每日分享学习内容,点评学习情况;制度约束规范学,奖惩结合,以赛促学、以奖促学,评选“学习达人”“学习之星”。将政治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新举措。

    在浓厚的比学氛围下,全局党员干部纷纷利用零碎时间打卡学习,全员日学习参与度每日达到100%,“掌上学习”成为全体职工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