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儿童村 2023-03-22 0

20234月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充分动员儿童村全体人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创文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按照上级有关部门部署,近日,儿童村在积极参与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春季病媒生物防治,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活动期间,儿童村多次联系合作公司来村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针对春季特点,不断加大仓库、车库、厨房、卫生间等区域的灭鼠灭蚤工作力度,降低病媒生物密度,防止虫媒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及传播同时,儿童村以宣传教育为重点,志愿者分批、分组积极参与社区创文工作和组织开展全村卫生大扫除广泛动员全村人员参与爱卫活动,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经过连日来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儿童村以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提高,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卫生面貌。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