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机关党委 2023-03-02 0

三月春风暖,奋斗正青春,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3月2日,开封市民政局联合多家文明单位在市民广场开展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宣讲雷锋故事以及志愿服务条例相关内容,号召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和理解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自觉地加入学雷锋行列中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拉开了2023年学雷锋服务月活动的序幕,在广大市民心中深植了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同时,推动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开封的雷锋故事。

2.jpg

3.jpg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