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助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3-03-03 0

阳春三月倡文明,文明实践树新风。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下称《条例》),助力创建文明城市,2023年3月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与多家文明单位在汴京公园联合开展2023年“助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彩页等方式,对《条例》进行宣传讲解,市民详细解读《条例》内容,倡导大家自觉遵守《条例》规定,推动《条例》深入人心、融入日常,积极做《条例》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汇聚向上向善的文明力量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对《条例》的了解,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养成,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4.jpg

5.jpg

7.jpg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