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能生活 ——开封市2023年“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养疗服务科 2023-03-16 0

在年轻人享受着“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的同时,老年群体却逐渐感到与互联网时代的“脱节”。快速选择心仪的养老机构、学习老年课堂知识、线上下单助餐服务……智慧化生活,对于老人来说,似乎有些遥不可及。

662367160.jpg

为更好地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数字时代,享受智慧生活,3月16日上午,“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能生活”开封市2023年“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封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举办。

405793789.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讲解“开封智慧养老”APP各项模块的功能,并结合老人的日常需求,重点就养老政策、老年文化、居家护理、志愿者服务等板块的操作使用进行“一对一、手把手”地示范辅导,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们快速掌握了“开封智慧养老”APP的使用方法,并充分感受到了智慧养老带来的便利。

265313591.jpg

此次“智慧助老”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老年人对智能化应用的操作能力,助力老年人融入信息化生活,共享数字化便捷服务。同时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