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3-16 0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消费维权意识,形成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3月15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召开“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陈琳从“消费者权益日介绍”、“消费者有哪些权益”、“如何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带领职工进行学习,并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和《食品安全法》等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充分结合消费者维权案例分析,引导职工要学会及时通过与经营者协商和解、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拨打12315等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职工消费维权能力和维权保护意识,也切实提高了职工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打下基础。

IMG_4651_副本.jpg

IMG_465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