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参加科学预防流行性感冒知识讲座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3-16 0

为进一步了解流行性感冒的基本知识,正确预防和治疗“流感”,更好的为孤残儿童筑牢健康防线,3月15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护理部全体职工参加科学预防流行性感冒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流感”、它和普通感冒有什么不同、如何科学预防、得了“流感”又该如何治疗、儿童在预防和治疗“甲流”时要注意哪些事项等内容开展,并从疾病的常见特点、临床表现、传播途径进行详细讲解,倡导“预防为主”的防病理念,帮助孤残儿童勤洗手、注意房间通风消毒等。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不仅使护理员熟知“流感”流行时如何立即采取防控措施,切实提高了养护质量,而且调动了医护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了能力素质建设,为今后护理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1517104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7114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