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安全阀”防患于未“燃”鼓楼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鼓楼区民政局 2023-03-14 0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切实做好民养老服务领域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开封市民政领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鼓楼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关于转发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年314日,鼓楼区民政局联合鼓楼区城市管理局深入鼓楼区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排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从严从细排查燃气隐患,重点排查了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和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用气安全设备此次专项检查发现燃气安全隐含问题18条,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清单台账,并责令涉及机构于规定时间内将隐患整改完毕

此次燃气安全大排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鼓楼区民政局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证养老服务机构燃气安全,确保我区养老机构入住老人平安祥和。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