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组织召开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座谈会

养老服务科 2023-03-14 0

为解决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瓶颈问题,助推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314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市召开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研究讨论了开封市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实施办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就《实施办法》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讨论,认真分析研判,积极为遗留问题的“疑难杂症”梳理把脉、对症下药,为下一步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奠定基础。

2.jpg

会议指出,家家都有老、人人都会老,各单位要注重工作方法,倒排任务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要严肃认真对待,专人专责、负责到底。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工作对保障和促进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3.jp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部门协作,落实好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相关要求。要加强信息沟通和相互协作,确保相关部门同频共振,切实将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动产登记工作落实到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