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靳佳欣 2023-03-10 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近日,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引领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拿着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人民中路两旁,对随意摆放的电动车进行整理,对地面垃圾进行清扫,对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通过全天不间断的巡回清理,街边人行道环境焕然一新。清理工作结束后,志愿者又对临街商户进行文明宣讲,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卫活动,做到不乱丢乱放,严厉制止不讲文明、不讲卫生的不良行为,保持良好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美化城市卫生环境助力创卫。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尉氏民政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提高了群众对卫生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引导经营者做好并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洁,争做文明市民好榜样,营造文明尉氏新风尚,为加快创建文明卫生县城贡献民政力量。

96bf9cf3426a6ccbc1891d286de4738.png

cb96fc92df695f7bd44951eb5e18599.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