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月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3-07 0

3月6日,市民政局召开月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市民政系统月度重点工作。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李红权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两会召开之际,国内国际形势复杂严峻,民政工作点多、线长、面广,要守土尽责,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聚焦“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做好养老机构乙类乙管工作及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二是加强思想教育,扛稳意识形态责任。局机关、二级单位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加强对网站、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上新闻稿的审核,杜绝出现固定词语编辑错误问题,扎实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安全领域,积极应对舆情,增强政治敏锐度,严格落实省厅“30146”舆情处置机制,对照省厅“464”工作布局,按照民政系统“13671”工作要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与省厅沟通,争取更多支持和理解,促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