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慈善总会携同河南新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区敬老院、困难群体“献爱心 送温暖”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3-03-06 0

百企帮百村,慈善暖人心。3月3日上午,祥符区慈善总会携同河南新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兴隆乡举行“献爱心 送温暖”捐赠启动仪式。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河南新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封负责人朱连城参加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河南新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区敬老院、监测户、低保户、重度残疾人、分散五保、军烈属等困难群体3.2万余人,捐赠一批总价值60万元洗衣液,并向全区低收入困难群体拿出部分旗下经营的新飞电器及生活电器以惠农价优先帮扶补贴,用来改善全区低收入困难群体的生活设施条件。

爱心企业负责人朱连城表示:“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对祥符区困难群众的生活能带来帮助,我们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对爱心企业河南新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把“扶危济困 以人为本”的慈善理念融入到人民群众心中,不断提升慈善公信力以群众认可的方式,有温度的将慈善工作延伸。同时要求各乡镇按照企业的捐赠意愿,认真做好捐赠后续工作,真正使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是关心关爱社会的情怀彰显,也是积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体现。下一步,区慈善总会将呼吁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慈善支持慈善继续推动我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祥符区1.png

祥符区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