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开封市财政局 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收听收看全国“精康融合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社会事务科 2023-02-2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印发的《民政部 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未 中国残联关于开展“精康融合行动”的通知》(民发〔2022〕104号)文件精神,在2月2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邀请开封市财政局、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市民政局5楼会议室参会。各县区民政为分会场邀请财政、卫健委、残联等相关同志一起收听收看全国“精康融合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13156644.jpg

65131290.jpg

779205340.jpg

1355943218.jpg

会中,北京市、江苏省、江西省、山东省、安徽省等五个省市区相关领导对精康融合行动经验进行汇报。

最后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好开展“精康融合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锚定既定目标,准确把握精神障碍社区康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三是坚持系统观念,形成保障合力,推动有关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开展“精康融合行动”,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