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月通报”工作会

鼓楼区民政局 2023-03-01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的要求,更好推进鼓楼区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意识,保障养老机构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3月1日,鼓楼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召开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月通报”工作会,鼓楼区民政局副局长李丹丹主持会议。

会议就做好鼓楼区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深刻汲取安阳11.21”和鲁山“5.25”火灾、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等事故的惨痛教训,持续落实“日排查、周例会”工作机制。二是工作要细。按照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到位,同时要查缺补漏,完善各项制度和规范。三是工作要实。在工作上不走过场,对照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日巡查记录表逐项检查,要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将工作成果落在实处。四是要求各机构负责人落实落细《河南省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操作手册》等文件要求,巩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加强安全隐患日巡查,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随后工作人员对全区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检查情况进行月通报,并要求各养老机构限期完成整改。

鼓楼区民政局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须臾不放松,丝毫不疏忽,确保我区民政领域安全稳定。

4759bacf4b1d0bf29f99cea456daaa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