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刘震调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3-02-21 0

2月21日,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一行实地调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县级干部任文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寇利伟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png

图片.png

刘震一行实地查看了城西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金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元社区老年人助餐点、橄榄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和水稻乡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施工建设情况,对养老设施高标准建设与为老“六助一巡”服务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示范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硬件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聚焦老龄群体多元化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进一步优化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要求,推动全区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png

图片.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