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3-02-03 0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1月29日至2月3日,市民政局开展为期6天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早晚高峰期,志愿者准时出现在大梁路与黄河大街交叉路口,他们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积极劝导市民走人行道,遵守“红绿灯”交通规则,对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逆行以及不走非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交通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文明成为习惯,推动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020909014.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73346.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73346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