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

救助中心 2023-02-09 0

近期,电影《满江红》的热映,在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精忠报国热潮。为更好培养党员干部家国情怀,赓续英雄精神血脉,2月8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联合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

影片中全军复诵《满江红》的情节,极具仪式感和隆重感,“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一首《满江红》使人慷慨激昂、热血沸腾,一种抵御外辱、重振山河的家国情怀和英雄气概油然而生。流传近千年来,这首爱国主义名篇激励着中华民族的无数仁人志士,激励了无数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更是告诉我们要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

联合支部书记朱亚军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按照市委、局党组工作部署,以等不及、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民政工作当中,为扎实推动新时代社会救助、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电影《满江红》后,联合支部党员表示“我们生在当下的和平时代是非常幸福的。新时代有新时代的家国情怀,要永远保有一颗赤子之心,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

54cd63d4b9185d20f145840446e631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