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 引领健身新风尚”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2023-01-05 0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社会风尚,1月5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联合多家文明单位在汴京公园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 引领健身新风尚”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讲解静音广场舞等文明健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选择文明的健身方式,健身时注意选择合适的场地,控时降音,崇德守礼,爱护公物,并呼吁大家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共同营造秩序和谐、环境宜人的公共空间。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文明健身理念,呼吁大家自觉遵守《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共同营造“人人遵守、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开封贡献民政力量。

2.jpg

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