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发放“爱心消费券” 浓浓关怀传真情

2023-01-19 0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许县民政局联合县商务局、财政局开展2023年全县困难群众“爱心消费券”发放活动。发放对象为全县登记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发放标准为每人300元。

image.png

县民政局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帮扶济困、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抽调业务骨干,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各乡镇、街道的共同配合下,确保“爱心消费券”按时发放,应发尽发,确保每一张“爱心消费券”按照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image.png

发放“爱心消费券”,是春节前实实在在的一项惠及全县低保和特困群众的爱心工程、暖心工程、民心工程,通许县民政局精准把握发放对象,做到消费券发放100%,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我县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全县共发放爱心消费券32553张。

                                                                                         

通许县民政局 娄琬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