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地有爱 温暖童行”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社工购买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3-01-19 0

为提升我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的能力,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通过购买服务模式引入社工专业项目,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成功中标。2023年1月18日下午,该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开封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由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副科长程方圆主持,首先由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栓丁发言,他介绍了该项目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同时对特殊服务对象的不同需求如何有效开展工作作出了简要阐述,表示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完成项目目标,为我市未成年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接下来双方进行了项目签约。

最后,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讲话。陈树柱强调此次购买社工专业服务是一个良好契机,对于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一定严格执行项目内容,达到预期效果,为我市未成年人多做实事、好事。推动我市未保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社工购买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引入社会组织力量参与到儿童福利事业中,运用专业社工力量开展摸底排查和风险评估并进行个案分析,进一步增强我市未成年人关爱服务能力和水平。使关爱、保护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及其家庭从中受益。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00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