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1-19 0

为进一步在全中心营造学习中国好人、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1月18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线上直播。

发布仪式中,上榜好人中有6年捐赠十几万株树苗花苗,以微薄之力让家乡披上绿装的内蒙古花甲老人张海清;有勇救溺水少年,用生命书写人间大爱的新疆搬运工吾斯曼江·柯得汗;有路边捡得20万元现金,立即报警寻找失主的河北七旬拾荒老人吕学芹……一个个闪耀的名字,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切实让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

通过观看,全体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中国好人”为标杆”,把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与提升服务能力、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传承高尚品德,争当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30119124158.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24210.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24219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