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走访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开封市浙江商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9 0

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都能看到开封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陆斌彬忙碌的身影。陆会长常年坚持开展新春送慰问公益活动,用近距离,心贴心的方式传递着心系群众的浓浓暖意。

浙江1.png

  1月17日早上9点,一大货车米、面、油、棉被慰问品运抵至星光天地东广场,一场以“参与慈善事业,奉献一片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新春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常务副会长陆斌彬携秘书长陈绍挺、陈敏带领大家开展“参与慈善事业、奉献一片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新春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准备了米、面、油、过冬蚕丝被等慰问品共计200余份,实地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问候并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

浙江3 (1).png

浙江3 (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