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政局携雍德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活动

2023-01-18 0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中,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2023年1月16日,杞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泉同志带领县民政局局班子成员与杞县雍德社工服务中心社工成立两个慰问小组对杞县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部分困境儿童进行关爱走访活动。

2.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局长对孤儿赵某某(化名)个人身体健康、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倾听赵某某(化名)及其监护人心声,向赵某某(化名)及其监护人送去新春祝福与殷切的叮嘱,并为赵某某(化名)送去棉衣、棉被、牛奶、食品等慰问品,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居家卫生消毒,注意寒假期间安全防护。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心坎上,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同时鼓励赵某某(化名)努力学习,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1.jpg

县民政局副局长乔好孔同志带领杞县雍德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深入到五里河镇、邢口镇、湖岗乡等乡镇开展遍地有爱,温暖千万家活动,为乡镇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3.jpg

4.jpg

5.jpg

6.png

注:上图为杞县民政局慰问小组到邢口镇慰问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魏某某(化名)、吕某某(化名)

 

8.jpg

注:上图为杞县民政局慰问小组到五里河镇慰问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卢某某(化名)

9.jpg

10.jpg

11.jpg

注:上图为杞县民政局慰问小组到湖岗乡慰问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李某某(化名)、李某(化名)、张某某(化名)

12.jpg

13.jpg

注:上图为杞县民政局慰问小组慰问柿园乡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田某(化名)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