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召开年终总结会 推动新年工作上台阶

2023-01-17 0

   2023年元月12日,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在河南洪海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开封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市装饰办主任张萍主持,副主任王莎莎、崔瑞礼、协会会长王军亮及各执行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莎莎副主任宣贯了《开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提示函》,并带领参会人员对《开封市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开封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进行通读讨论。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行业更好的发展积极献策。

张萍主任表示,2022年对于装饰行业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面对新机遇、新征程,各装饰企业要拓展发展思路,更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为了提升开封市装饰行业整体水平,维护消费和企业的利益,要求装饰公司从业人员从严要求自身,爱护行业形象,共同创造行业良好发展环境,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王军亮会长对2022年所做工作进行了年终总结,并谋划协会2023年工作思路。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更要强化责任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会长单位主心骨和压舱石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以优质服务和更高品质推动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建筑装饰1.jpg

  王军亮会长还对新加入的执行会长单位河南洪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希望更多装饰行业精英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大力宣传协会,让大家知道、了解协会,为促进我市经济繁荣发挥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