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莅临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慰问指导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3-01-17 0

    1月16日上午,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同生一行三人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疫情、安全工作督导和新春慰问活动,向老人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等陪同检查。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向省民政厅督导组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督导组详细询问并认真听取了福利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督导组代表省民政厅党组对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老人孩子表示深切慰问,并送来慰问金1万元。郭同生现场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听党话,跟党走;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对象生活保障及安全保护工作,为服务对象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张瑞表示,感谢省厅领导对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的支持与关怀,福利院将继续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为民政社会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117161555.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