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华侨公墓 2023-01-17 0

春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1月17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和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片中公开了三亚凤凰岛二期填海项目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案等审查调查情况,生动展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周霞传达了市民政局2022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统战工作,补齐短板,取得进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以案为鉴,深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对照反思自身,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