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送关怀 协会添温暖” —开封市银行业协会组织节前慰问活动

2023-01-17 0

2023年春节将至,为使开封市银行业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开封银保监分局党委总体部署,开封市银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组织送关怀 协会添温暖”走访慰问工作。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协会通过前期摸底、情况确认、会议决定,最终确定23家会员单位123人为此次帮扶对象。协会以相关会员单位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前提,及时跟进拨购置6.15万元生活物资,主要为米面油鸡蛋等,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慰问覆盖面,更加大了帮扶力度。

“组织送关怀 协会添温暖”走访慰问工作,充分发挥了开封市银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使开封市银行业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来自协会的关怀。在慰问现场,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对协会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协会相关工作,增进与协会的平等交流,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