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1-04 0

元旦假期过后第一天,1月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开封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王晓武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内环路康复中心和福利园区门外,儿康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儿康中心爱佑新生项目副主管康迎新分别就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值班带班、人文关怀等工作情况向陈树柱一行做了详细汇报。陈树柱一行还通过查看资料及视频连线的方式,对中心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陈树柱强调:1、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紧抓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密切关注孩子及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2、要熟练掌握市民政局等上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内容,进一步盘点防疫物资,及时补充物资储备;3、要做好日巡查、周例会,每周研判疫情及安全形势,并做好会议记录 ;4、封闭管理期间要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房间及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5、春节假期即将来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30103171545.jpg

微信图片_20230103171554.jpg

微信图片_2023010317161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