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儿童村 2023-01-04 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切实做到保安全,抓落实,强预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根据年度应急演练工作计划,在春节”前着重加强应急演练工作。

本次演练工作分别以职工和孩子为单位开展活动,主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消防逃生和灭火演练工作,以此达到检验各项目的应急预案、建立协调沟通、处理反馈、部室联动的工作机制,同时以演为检的方式,加强现场职工培训工作,强化村内值班人员和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提高儿童村应急处置能力。

儿童村始终坚持把村内人员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并以抓紧、抓严、抓细、抓实为工作理念,以行动担当责任,以责任守护使命,以使命保卫安全,不忘初心坚守职责,为儿童村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e50125d8d423b0a22b3c32158f4a363.jpg

c2c059d5b0e11a3b1a865d2bef129e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