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指导暖人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一行督导检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儿童村 2023-01-03 0

春节临近,为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023年1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一行莅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村大门口,陈树柱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工作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儿童村应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种制度、预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宝贵的意见,并代表局党组向长期值守的干部职工表达了慰问。

陈树柱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可松懈,要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一线在岗、指挥畅通、准备充分、宣传深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557714dd950ebb6b58cd72e9e511d0c.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