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 2022-12-27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河南省兰考柳林林场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组织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专题的研讨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如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扭转的历史进程,中国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目标越来越近,信心越来越足,能力越来越强。胜利的曙光已经在中华民族面前展露,胜利的目标在向中国人民招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走好这条必由之路的题中应有之义。

柳林林场党支部副书记周远航强调,所有党员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为重要的政治坚守。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