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标准 关注民生 祥符区民政局保障困难特殊群体基本生活

2022-12-27 0

    祥符区民政局积极发挥民生保障兜底职能作用,主动做好疫情期间困难和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保证其基本生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祥符区民政局采取两项措施,解决困难和特殊群体基本生活。一是提高标准。从2022年12月1日起,将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进行提高,分别由不低于60元/人/月提高至不低于75元/人/月。目前,2022年12月份的两项补贴已经按照新标准社会化发到的形式,全部发到他们手中;二是完成社会救助管理系统录入工作。积极做好全区城乡低保系统和残疾人两项补贴系统数据库的更新工作,城乡低保录入系统共计16763条,残疾人两项补贴录入系统共计13686条,审批残疾人两项补贴档案共计180份。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