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华侨公墓 2022-12-06 0

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12月5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单位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民政厅全省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紧急视频电话会议精神、市民政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关于深刻汲取近日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提醒函》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增强主动性自觉性,采取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硬作风切实抓好民政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积极与应急、消防等部门对接,开展全面的安全排查,高度重视问题隐患整改。

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强调,安全无小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开展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三个清单,抓实问题整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IMG_576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