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华侨公墓 2022-12-06 0

2022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5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营造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支部书记、主任周霞的领誓下,面对国徽列队,庄严地进行了宪法宣誓。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传达了支部《“宪法进基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周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宪法的修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庭审公开网现场庭审视频,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与庄严,并进行了宪法知识理论测试,该测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从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和简答等题型进行了考察,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切实推动学习宪法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另外,我单位在院内显著位置播放电子标语,发放宣传页,动员全体职工学习、阅读、转发宪法相关文章,积极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遵守宪法、人人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