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养老服务科 2022-11-22 0

11月22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全市养老服务机构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线上直播,由市老龄协会赵艳勤主任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6gsdss.png

通过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直播间,组织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重点宣讲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7gsdfaf.png

宣讲过后,养老机构、敬老院内渐渐热闹起来,老人们深入广泛的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如暖阳般温暖着每一位老人的心,不少老年人都有所感想,要积极响应党的要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学习来适应社会,老当益壮,将“青春”和热血全部奉献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当中,转化坚定理想信念和实现人生价值当中,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To Top